南京医科大学外来人员登记流程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976

一、学校各类工程施工人员

建设单位在施工队施工前通知施工队负责人到保卫处办理外来人员登记手续。准备材料包括外来人员登记表、外来人员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施工单位还签订《治安责任书》、《施工单位防火安全承诺书》。

二、学校人事处聘用计划外用工人员

人事处把相关材料送保卫处登记备案。材料包括外来人员登记表、外来人员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

三、学校各单位自行聘用计划外用工人员或临时用工人员

各单位把相关材料送保卫处登记备案。材料包括外来人员登记表、外来人员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

四、学校各单位举办培训、进修班学员

各单位把相关材料送保卫处登记备案。材料包括外来人员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

五、租用我校公有住房经营人员

承租单位通知租用人到保卫处办理登记备案。材料包括外来人员登记表、外来人员汇总表、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同事到保卫处签订治安责任书。需要办理暂住证的需身份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