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宁校区南门口交通信号灯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18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及全体师生员工:

   为保障我校师生员工出行安全,经与江宁区公安分局、江宁区交警大队、江宁高新园管委会等单位多方沟通协调,我校江宁校区南门口交通信号灯已于近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车辆和行人通行方案

学校南门车辆和行人通行示意图

  1.机动车右转进校和出校右转不受红绿灯限制,通行时请注意观察过往车辆及行人。

  2.南门左右两侧的机动车出门车道均设有停止线,机动车出门左转时需在停止线处等待,在左转信号灯指示通行后,从“左侧路口”通行。详见图中蓝色虚线箭头指示路线。

  3.机动车左转进校,从“右侧路口”通行。详见图中黄色虚线箭头指示路线。

  4.行人和非机动车均从南门左侧人行横道通过龙眠大道。


  二、注意事项

  1.因南门口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且路口设置较为复杂,请全校师生严格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注意观察过往车辆及行人。

  2.请各学院、各部门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三、其他

  广大师生对南门口信号灯试运行方案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向保卫处反映,联系人:刘少华,联系电话:025-86867131,电子邮箱bwc@njmu.edu.cn。意见收集截止日为2018年10月31日。




                                  保卫处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