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46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法律常识,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10月15日晚上,由保卫处、团委主办,校权益维护中心治保部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竞赛活动邀请了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金陵科技学院保卫处、我校团委和保卫处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经过各学院初赛,共有16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队伍抽签分成四大组,分别进行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每组总分第一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为案例题,每队有90秒的思考讨论时间,并由一人给出答案,由评委打分确定排名。最终,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中场时间,同学们还观看了安全教育短片,进行了“看图猜物(消防器械)”的小游戏,校园十佳歌手钱晨还进行了现场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