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2375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10月2日上午,副校长徐珊带领学工处、保卫处一行人员对江宁校区部分楼宇进行了安全巡查,看望了留校学生并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珊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青教公寓、学生宿舍、北门门面房、至诚楼、学生餐厅等地。每到一处,徐珊副校长一行都认真查看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门面房、食堂、实验室及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徐珊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特别是国庆期间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校园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和密度;相关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备班工作,关注留校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底,明确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措施,切实做到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不间断。

    此次安全巡查进一步巩固了国庆前校园安全检查效果,确保了相关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了平安美好安全稳定、祥和有序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