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年度五台校区停车审核及缴费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607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自即日起办理2020年度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审核及缴费手续,现通知如下:

  一、办理2020年度停车审核及缴费手续的车主必须符合《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机动车管理办法》(南医大保〔2016〕2号)的规定条件。

  二、已经办理2019年度停车审核及缴费的车主:

  需要办理2020年度包年停车的,请携带本人驾驶证、行驶证、校园卡及2019年的缴费凭据到五台校区保卫处203室或江宁校区保卫处104室办理审核缴费手续,须一次性缴纳12个月的包年费用;需要办理2020年度包时停车的,请填写附件并交本部门汇总,部门汇总后电子版报送保卫处。(邮箱:xsg2008@njmu.edu.cn.表格见附件)

  三、没有办理2019年包年或包时停车的车主,如申请办理2020年度包年或包时停车,请按照《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机动车管理办法》及《关于办理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参见保卫处网页)的要求,携带申请材料(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停车申请表、驾驶证、行驶证、校园卡等)至五台校区保卫处203室或江宁校区保卫处104室办理有关手续。《五台校区停车申请表》可在校园网保卫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下载。

  四、变更车牌号码或变更包停方式的车主必须重新提交《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

  五、办理停车审核及缴费手续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9日下午16:00。

  六、缴费方式:微信支付、校园卡支付。

  七、联系人及电话:五台校区徐老师 褚老师 86862649,江宁校区褚老师 徐老师 86868389 86868066


  附件:2020年度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审核统计表.xlsx




                    保卫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