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荣立南京市公安局“2019年度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三等功”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122

  2020年1月15日,南京市公安局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市内保系统保卫组织进行了表彰。我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2019年,我处按照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的要求,以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为目标,积极完善平安校园建设新措施,全力开拓安全教育新渠道,始终坚持以强化安全防范,狠抓工作落实为手段,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了各类校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年未发生重大案件、事件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2020年,我处将按照学校党政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压茬推进,依托安全教育,提升服务质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