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50

  1月18日下午,我处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臧延金主持。

  会上,臧延金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绩效和年度考核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对会议作了简要安排。随后,各科室工作人员从政治思想觉悟、组织管理水平、技能水平、工作效率业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梳理了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会后,臧延金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以来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卫人“增强责任担当,提供坚实保障”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他结合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