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来我处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54

  5月2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来到保卫处支部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

  马俊书记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传承南医红色基因四个方面,以党的历史发展为叙述脉络,以党的重大事件为报告重点,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筚路蓝缕奋斗牺牲中感悟信念意志、从奠基立业建设国家中感悟奋斗豪情、从顺应潮流改革开放中感悟开拓创新、从新的时代砥砺奋进中感悟登高望远,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勉励与会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责,在工作中激发学习奋进的激情,创新“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报告会结束后,支部还组织了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会。会上,冯佰权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冯佰权和王鸿杰两位同志做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