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防诈同心,你我同行”短视频征集活动校内评审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12

  6月24日下午,“防诈同心,你我同行”短视频征集活动校内评审会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特邀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内保大队教导员朱德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教导员俞亮、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范素文、我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霞及学工处处长林炜担任评委,保卫处处长臧延金、副处长洪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评审会。

  视频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共征集30个短视频,内容涵盖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防诈知识等。经过学院报送、资格审核、专家观看参赛作品环节,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医目了然》作品获特等奖,儿科学院的《钓鱼》作品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盗财空间》、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致命“女人”》、儿科学院《那些年我们受过网购的坑》等3个作品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冒牌“公检法”》等5个作品获三等奖,儿科学院的《派大星被骗记》等20个作品获优秀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学院、护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评审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就高校保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