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174

  7月13日上午10时,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时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首先,臧延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党支部书记洪宇汇报了半年来支部的学习情况,并作了对照检视剖析发言,他强调与会党员要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与会党员分别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其他党史资料的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剖析了在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次提出了建议。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批评内容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