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33

  11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充分酝酿讨论确定候选人,向机关党委递交支部换届申请并得到批复同意。本次选举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臧延金、洪宇、冯佰权、刘少华、褚建云等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全体13名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阐述学习体会。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室11月份工作计划。处长臧延金、副处长洪宇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各科室进行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