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办理入校通行申请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416

    一、江宁校区

    1、网上办理

    江宁校区机动车入校通行申请已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办理,具体方法如下:

     

 


    2、书面申请

    部分人员(校聘人员、合作单位人员等)若无法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办理,请下载并填写“江宁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表”,同时附上申请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的复印件,车主与申请人不一致时,需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经所在部门审批后送至江宁校区保卫楼110值班室。

    附件:江宁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表.doc


    二、五台校区

    下载并填写“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表”,同时附上申请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的复印件,车主与申请人不一致时,需提供关系证明,经所在部门审批后送至江宁校区保卫楼110值班室。

    附件:五台校区机动车停车申请表.docx


    如有疑问,请拨打025-86868110(江宁校区) 025-86862110(五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