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林副校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97

        12月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面向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体育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林炜主持。

        沈校长从1840年以来的中国历史进程角度切入,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时与势,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介绍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基本情况,按照“七个深刻把握”重点阐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同时,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

        沈校长表示,全校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充分运用到南医实践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健康中国”建设的新机遇,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为服务人民健康,紧紧围绕“双一流”、“高质量”建设目标,立足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两大领域”,凝心聚力攻坚“一流学科建设”“一流附属医院建设”“一流办学条件”三个重点任务,全面实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四轮驱动”战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少华 魏可可;供图/魏可可;审核/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