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首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396

        2月1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校卫队党员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从认识、战略、实践等方面,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阐述,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内涵深刻。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校工作要点,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瞄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保卫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全链条。

        会后,支部党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刘少华 魏可可;供图/魏可可;审核/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