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61

        3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校卫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洪宇书记代表支部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律委员的监督下,围绕理论学习、业务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严肃对待,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进行表态发言,充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会议还开展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洪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结果作为提升业务效能的有力武器,扬优势、补短板、固底板,促使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校园安全环境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刘少华 魏可可;供图/魏可可;审核/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