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7月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浦江经验”“文化传承发展”“以学正风”三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推进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勇担当的保卫部门建设。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刘少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的通知》《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及时跟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断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撰稿/虞杨;供图/虞杨;审核/洪宇 刘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