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0

       8月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预备党员和校卫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的主要内容。洪宇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对照要求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严肃对待,依次发言,“一针见血”,充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洪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不断增强保卫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不断满足师生对于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的更高要求,坚决扛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的新使命。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撰稿/刘少华 虞杨;供图/虞杨;审核/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