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1次支部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6

       1月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预备党员龚靖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少华主持,支部10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实践要求,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师生至上,不断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学习会后,会议研究讨论预备党员龚靖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事项。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预备党员龚靖杰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志愿和决心。支部副书记刘少华作为其考察人,对龚靖杰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学习态度以及业务水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意龚靖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与会的其他正式党员对龚靖杰同志按期转正问题开展了讨论。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龚靖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撰稿/虞杨;供图/龚靖杰;审核/洪宇 刘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