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下半年第19、20周安全检查通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1-16浏览次数:78

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

                安全检查周报(第19、20周)       
 
        一、第19、20周,是学期最后两周,保卫处下发文件在全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行动,小结如下:
        保卫处下发文件在全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行动,各单位、各学院、各物管都开展了自查和隐患排查,保卫处于上周五在五台校区组织安全大检查,于本周一在江宁校区组织安全大检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江宁校区学生除64名国教院学生春节留校外,其余学生基本离校;五台校区七年制学生、国教院学生、研究生还有约600多人没有离校。针对五台校区新研究生公寓2-5楼因改造而出现的安全隐患,资产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共同与一附院生殖中心施工队召开现场会,进行了整改。
        二、即将放假,根据安全形势,请各单位、各学院、各公司加强如下安全工作:
        1、本周三全校放假,请各单位、各学院、各实验室、各公司关锁好门窗,关闭各类电器电源,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各单位自主封门。
        2、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单位、各学院、各公司加强春节留校师生员工的管理,包括留校学生、职工、施工人员、物管人员等,加强对上述人员的安全教育,确保安全。请各物管在假期加强对学生宿舍(包括江宁校区二组团留学生宿舍、五台校区各宿舍,西苑学生宿舍、青教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加强盘查和巡楼。
        3、现正值师生返乡高峰期,请广大师生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回家。
        4、放假期间,1月17日、30日、2月1日、3日、5日、8日上午8:30-11:30保卫处户籍室正常办理各项户籍业务;1月17日至2月9日五台校区东西门开关时间调整为:8:00——19:00,其中1月22日至1月29日(年三十至初七)东西门关闭。 保卫处假期两个校区24小时有人值班,电话是五台校区86862110、江宁校区8686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