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安保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414

415-17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在我校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3所高校的132名医学生,在这里展开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11支获胜队伍晋级全国比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及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安保工作,多次查看现场并召开部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本着“精心部署,确保安全”的原则,全力以赴开展安保工作。在比赛当天天降大雨,全体安保人员迎难而上,早晨6点全部到岗开始执勤,虽然裤子和鞋全湿了,仍然坚守岗位,文明执勤。 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比赛的场地调整,我们的安保人员在场馆内坚守岗位到凌晨。 第二天的决赛过程中出现意外状况,及时反应果断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了决赛的顺利有序地进行。由于布置得当、领导指挥得力,人员分工明确,上下通力配合,克服雨天降温、安保工作强度大、勤务时间长等诸多困难,确保了安保目标的实现,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平安有序和谐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