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江苏省高校后勤乒乓球大赛安保任务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640

311-12日,江苏省第九届高校后勤乒乓球大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多次查看现场并召开部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各组织方的要求,本着“精心部署,确保安全”的原则,全力以赴开展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大赛期间校园安保任务。

本届赛事由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我校和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全省52所高校、省教育厅及3家会员企业共56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同时我校2017年在职博士生招生考试和江苏省公务员笔试考试也在我校举行,考生总人数达2700多人。由于此次在校内同时举办的活动多,参与人数多,安保的要求高,为确保考试和比赛顺利进行,校保卫部门根据当天各活动场所的分布,多次商讨划分交通安保区域,进行了细致的人员分工,并制定相应的安保方案。活动第一天气温骤降,全体安保人员迎难而上,早晨7点前全部到岗开始执勤,及时进行考场周边区域考生的清场并进行警戒工作,并根据校内交通状况及时调整交通方案,保障了进出人员车辆顺利有序,为考生和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平安、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