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144

201731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研讨交流会,南京市公安局多力坤警官、王莉警官,学工处薛宇处长、陆桂平副处长及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高兰天主任、保卫处臧延金副处长、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新疆内派教师及少数民族学生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多力坤警官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他希望少数民族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在专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报国之志,学有所成后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和社会;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随后多力坤警官与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就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介绍了少数民族的历史、民族服饰和生活习惯,让辅导员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