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5-6月校园安全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861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于2020年5-6月组织各学院、部门开展了全校性安全检查,检查内容涵盖校园治安和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及交通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等方面。

  通过安全检查发现多数二级单位积极开展了各项安全自查工作,并及时跟踪整改安全隐患;安全管理意识较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了各级安全责任制;安全管理台账齐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是,在检查中也发现各类安全问题近80处,现就安全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详情见“平安南医”公众号)。

  请各相关学院、部门针对发现的隐患积极整改,并撰写安全检查整改报告(具体见附件)。整改报告经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于6月30日前报送相关部门,并同时报保卫处备案,学校将根据整改报告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督查。



                                 南京医科大学安全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附件一:校园安全隐患检查清单

附件二:整改报告.doc